close

成立一個自己專屬的電影部落格

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之前也在無名小站發過幾篇影評

當然我不是知名部落客,自然瀏覽人數也沒那麼高

但這裡,這個部落格

將成為日後我用心經營的目標

第一篇

獻給陪在我身邊將近六個年頭的妳

一路走來

妳比我的家人、好友甚至我自己

更了解我

漸漸的我的生活越來越仰賴妳

常常心中有個感慨

家裡真的需要一個好女人

(並不是因此不用分擔家事、雜事)

而是女人天生對於家庭的敏銳度

真的是安定一個"家"無可取代的條件

然而

距離我當初的設定

或許我們只剩六個月相處.....

也因此常常在夜闌人靜時

回想我們過往的點滴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中的一幕

男女主角躺在床上

凱特布蘭琪問小布,你在想甚麼?

小布說:我想世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永恆的( I was thinking how nothing lasts, and what a shame that is.)

布蘭琪說:有一些東西是永恆的(Some things last.)

是啊!人生 悲歡離合

有聚就會有散

我不敢保證跟妳走到永久

但我能很感激的說:謝謝妳,一路陪我走來,給我很大的勇氣及信心。

妳我周遭的好友、家人

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民國99年  1月29號

出發至上海前夕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