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請問您要點餐了嗎?"
"恩,我要一杯龐德馬丁尼"
".............好.....麻煩您稍等一下,我去問問看有沒有人會調........."
Vesper Martini  
"A dry martini," [Bond] said. "One. In a deep champagne goblet."
"Oui, monsieur."
"Just a moment. Three measures of Gordon's, one of vodka, half a measure of kina Lillet. Shake it very well until it's ice-cold, then add a large thin slice of lemon peel. Got it?"
"Certainly, monsieur." The barman seemed pleased with the idea.
"Gosh, that's certainly a drink," said Leiter."


是的
今天下午終於有機會一嚐那只在電影裡出現的Vesper Martini
口感方面,比較接近伏特加
不似whisky 那樣回甘,而是帶點苦味的微嗆
但入喉之後卻非常清爽
反而不像whisky 的餘韻殘留在舌頭上捨不得離開

當然
也不是閒來無事就跑去喝一杯Martini 啦!!
今天是鳳新"台中幫"難得聚會的日子
即將成為人妻的雅環
鳳新&東海校草老虎狗
當大家相聚時,時光似乎回到了過去
而"印月"這家餐廳
很適時的在我們相聚的時刻給予充分的安靜及優雅
搭配手中的Martini, plus 陳年的友情
非常舒服

也許
我們的人生注定平凡的過
但認識了你們,絕對是我這一生中最不平凡的事!!


後記:
結束了"印月"的聚會後,我陪雅環騎回她未來落腳的新家
只能說....有夠遠!! 遠到想殺人!!!
難怪之前在google map 上根本找不到!!!
要不是靠著手中那台耗電驚人的Aria, 差點找不到回家的路!!
最後,附上一張我與人妻的合照
我&雅環    
2006/8/11
愛河畔
願我們都能記住當年的青春!!

以及
現在幸福的模樣!!!
雅環喜帖  
看到妳找到這輩子的伴侶,我好為妳開心!!!
arrow
arrow

    李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